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向台商招手 返桃投資服務一條龍

桃園市府設宴款待中國台商,席開30桌。(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府設宴款待中國台商,席開30桌。(記者謝武雄攝)

2017/05/31 17:0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中國台商聯誼餐會」時向台商喊話,他說,台商難為,要承受「紅、藍、綠」的壓力,市府工作就是要幫台商減壓,歡迎台商朋友到桃園設立據點、窗口或工廠,市府會提供「一條龍服務」,從土地、證照、就業人力等都會協助,做台商最好的後盾。

桃園市政府邀請300位台商到桃園參訪,上午安排台商參觀華航、長榮、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下午則是安排陸委會主委張小月、經濟部部長李世光、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與台商座談,行政院長林全晚上也會出席餐會。

鄭文燦說,他曾擔任海基會副秘書長,了解兩岸各自的堅持,包括中國的「政治原則」及台灣的「民主價值」,他會以過去1992年會談經驗,把雙方的衝突降低,追求更大的共同利益,讓台商成為兩岸關係內的正面力量,減少台商負擔,台灣永遠是台商最佳後盾。

他說,希望台商不必負擔政治壓力,只有對兩岸更好時,台商才需要發言,如此對台灣、中國大陸、台商都好,打造三贏局面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鄭文燦說,田弘茂也提到,希望能加強與地方合作,為台商找出路,桃園是地方政府,會全力配合海基會,為台商創造出更多合作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台商招手,投資桃園將提供一條龍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台商招手,投資桃園將提供一條龍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