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戰南、北部粽 柯文哲:好吃=好粽!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臉書粉專提醒,粽子再好吃,也不要吃太多。(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臉書粉專提醒,粽子再好吃,也不要吃太多。(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2017/05/3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端午節,去年揪「熊讚」祝賀民眾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改貼自己包粽的照片,指出每到端午節,不免要戰何種粽子好,他認為「只要好吃都是好粽」,也提醒網友們,不要吃太多。

柯P於臉書粉專提到,端午節這一天,難免要戰一下哪種粽子較好。他說,自己雖然身為台北市長,「但我想是這樣啦,不管是鹹中帶香的北部粽,還是口感Q彈的南部粽,只要好吃都是好粽」。

柯P表示,身為醫師的他,仍要嘮叨幾句,提醒民眾「再好吃的粽子,也不要吃太多」,並於文末附上昨出席「水岸台北2017端午嘉年華」活動的包粽照片,自嘲「會開刀不代表會包粽子」。

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質疑「你把中部粽放在哪裡!?」還有人笑稱,「柯ㄚ伯的醫生職業病又犯了」、「連圍裙也要高腰的堅持」、「包粽子的手勢,看來比較像在滑手機耶!」多數人則祝福柯P「端午節快樂!」

本報報導,柯P昨與外籍學生們一同體驗包粽子,卻不小心脫口「包得有夠難看」,事後受訪時急滅火,「他們來吃粽子就好了,包粽子太為難他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