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大選藍營點將錄 柯P:不要想太多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緊接而來的2018大選備受關注,尤其奪回北市更被視為首要目標,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會不會擔心,對此柯則回應「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擔心那麼多幹什麼」。(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緊接而來的2018大選備受關注,尤其奪回北市更被視為首要目標,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會不會擔心,對此柯則回應「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擔心那麼多幹什麼」。(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29 15:56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緊接而來的2018大選備受關注,尤其奪回北市更被視為首要目標,媒體報導,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已在備戰,準備於明年宣布參選,甚至於2014年敗給柯文哲的連勝文,也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引發高度關注,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擔心,對此柯則回應「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擔心那麼多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端午水岸嘉年華,會後被媒體問及明年大選藍營人選,柯先是吸了一口氣回應,每天都要回答這種無聊題目,然後每天再回同樣答案。柯反問媒體,「不覺得很無聊嗎?」把事情做好就好,擔心那麼多。

除江宜樺、連勝文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外,包括藍委蔣萬安、李彥秀;前立委丁守中也被傳出在參選名單內。媒體追問柯會不會關心未來對手,柯則回,「在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去想那些都是浪費力氣」,再次重申「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至於藍營多人傳出有意角逐北市長,內部競爭如此激烈對藍營是不是好事,柯文哲則舉自己為例反問,「2014年2月沒有人想得到他會當選台北市長」,現在想這些事情都是想太多,時間到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相關影音 從1分0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