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本會期最後院會 藍委:國民黨是最溫暖的政黨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右二)今日強調,國民黨對議事攻防非無厘頭杯葛;藍委張麗善(左一)指國民黨是最溫暖的政黨。(記者陳鈺馥攝)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右二)今日強調,國民黨對議事攻防非無厘頭杯葛;藍委張麗善(左一)指國民黨是最溫暖的政黨。(記者陳鈺馥攝)

2017/05/26 11: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今日為立法院第九屆第三會期最後一次的院會,立法院國民黨團連續數週來杯葛議事進行,黨團書記長王育敏今日強調,國民黨是扮演強而有力監督角色,非無厘頭杯葛;藍委張麗善則說,國民黨是最溫暖的政黨。

王育敏表示,國民黨團對於「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採用最高強度抗爭,未來臨時會一定做最強力的監督,執政黨要能聽進民意,此外,今日院會討論事項黨團共提17案,希望執政黨能夠接受。

王育敏說,國民黨團提「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條文修正草案」等17項法案列入今日討論事項,此為社會矚目的狼師條款,國民黨對真正重大的民生法案會支持,但前瞻法案絕對強力杯葛。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提及,林奕含事件層次多元,修法可讓補習班教師不能用匿名方法授課,更要提出良民證,外國教師來台授課中也須檢附良民證,該法可杜絕狼師再度出現。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說,「國民黨是最溫暖的政黨」,希望「殯葬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今日能順利三讀,此攸關全國16萬戶低收入戶死後可以免費使用公立納骨塔,讓老有所終、死有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