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修法? 林全:召集相關部會研商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及警政署舉行的「2017新世代反毒反詐騙策略論壇」。(記者邱俊福攝)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及警政署舉行的「2017新世代反毒反詐騙策略論壇」。(記者邱俊福攝)

2017/05/26 10:4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參加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及警政署舉行的「2017新世代反毒反詐騙策略論壇」,面對媒體詢問同性婚姻的立場,林全強調已指示召集相關部會研商,先釐清相關問題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林全表示,大法官解釋出來後,目前指示行政院秘書長召集相關部會研討,主要是因為將來須考慮整個制度的改變,除民法的修改外,還有如何讓同性婚姻真的不受到歧視,且還涉及其他相關法律的改變,因此需要讓各部會把問題排列出來,在問題還沒提出前,先不下定論,俟問題釐清後,再來看立法紀錄上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