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盼吳敦義像男子漢 出征雙北跟民進黨對決

洪耀福呼籲吳敦義應該要像男子漢一樣光明正大,跟民進黨對決,最好自己下來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呼籲吳敦義應該要像男子漢一樣光明正大,跟民進黨對決,最好自己下來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05/25 20:3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吳敦義跟洪秀柱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是不對稱的選戰。洪耀福替同姓氏的洪秀柱抱屈說,「我們姓洪的人比較老實,老實的人,遇到奸巧的人就容易被欺負。」他也呼籲吳敦義應該要像男子漢一樣光明正大,跟民進黨對決,最好自己下來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

洪耀福表示,吳敦義與洪秀柱的選舉是「不對稱的選戰」,國民黨選舉裡有打假球、側翼攻擊、黑道入黨、人頭黨員、請客吃飯綁樁。這幾乎是國民黨傳統選舉裡應該用的招數都用上。洪秀柱有主場優勢,卻沒有發揮,做為黨主席卻沒有遏止這樣的選風。

對於吳敦義明天要發表對「同婚釋憲」的看法,洪耀福表示,民進黨期待吳敦義在政策上,光明正大跟民進黨對決。最好吳敦義自己下來選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主席親征」,不要老是靠國民黨傳統的那些手段來選舉。

洪耀福也判斷,吳敦義在選黨主席過程中,已經該答應的都答應了,他透過這樣的資源交換來鞏固自己的黨主席位子,這樣一來,吳敦義在未來各種選舉的提名過程,佈局就有限制。

酸完吳敦義一輪後,洪耀福也表示,吳敦義曾擔任行政院長、副總統,掌握過國家,應有更高同理心跟理解,去終結國民黨現在現象,不應放任國民黨團在立法院灑麵粉,「他應該比較有約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