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轉彎挺同 林火旺:從善如流不是好事嗎?

吳敦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認為,吳敦義轉向挺同志,把「別人的話聽進去了,從善如流不是好事嗎?」。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吳敦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認為,吳敦義轉向挺同志,把「別人的話聽進去了,從善如流不是好事嗎?」。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25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法官昨天下午就同性婚姻聲請釋憲案,作出釋字第748號解釋,認定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屬違憲,應在2年內修正。日前曾說過同婚令人「毛骨悚然」的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也在臉書PO出彩虹照,貼文一出卻遭網友酸「又轉彎了?」,對此,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則認為,吳敦義把別人的話聽進去了,從善如流不是好事嗎?

林火旺今在個人臉書「愛智營」PO文表示,大法官釋憲結果,對接受自由主義核心價值的人應該是肯定的,「結果有人發現吳敦義的立場改變,對此我不感到奇怪」。

林火旺說,在競選黨魁期間他曾當面質疑吳敦義對同婚的立場有問題,此後吳敦義就不談這個議題了,現在他的立場轉變,我反而認為是好事,「別人的話聽進去了,從善如流,這不是好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