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宜蘭縣長人選多 民進黨縣黨部籲提早3個月確定人選

宜蘭民進黨角逐縣長人選多,宜蘭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提早三個月確定人選。(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民進黨角逐縣長人選多,宜蘭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提早三個月確定人選。(記者簡惠茹攝)

2017/05/24 15:2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民進黨陸續有宜蘭市長江聰淵、立委陳歐珀、三鄉鎮鄉長共推人選,表態宣布角逐明年宜蘭縣長之位,縣黨部主委林進財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提前3個月確定縣長人選,以利後續布局。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黨部主委林進財表示,明年度五合一選舉是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也是政權保衛戰的第一場戰役,但是宜蘭縣黨部5月21日召開黨代表大會,聽到許多黨代表對明年五合一選舉的焦慮和擔憂。

林進財表示,目前有許多從政同志紛紛表態爭取參選縣長,百家爭鳴,目前政治氛圍導向民進黨內部很亂,因此希望往年到12月才會確定縣長候選人,希望黨中央今年能提早3個月,在九月就宣布人選,以利後續鄉鎮長、縣議員、民意代表與村里長的布局。

林進財說,宜蘭縣政府這兩年來的施政造成了一些民怨,許多黨代表也希望從政同志不管行政部門或議會部門,能盡速調整政策,例如農地農用就照農發條例精神實施,不要侵犯到農民建商權益,不要增加農民或住戶稅金,否則這樣下去民進黨選不贏,因此縣黨部也會向黨中央表達,好的政策維持,不好的政策要懸崖勒馬,確保宜蘭縣2018年的綠色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