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敗選 國民黨中常會旁聽直播恐停止

洪秀柱敗選,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與中常委劉大貝同聲要求停止中常會開放旁聽、直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敗選,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與中常委劉大貝同聲要求停止中常會開放旁聽、直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24 15: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主政下,去年以來國民黨每週中常會都全程開放媒體旁聽並透過網路直播,但在洪秀柱上週六敗選失利後,今日首次召開的中常會上,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與中常委劉大貝同聲要求停止這項作法,代理黨主席林政則在回應,交由未來的新主席吳敦義裁示。

胡志強表示,沒有政黨會把自己的策略會議全盤公開,國民黨中常會全程轉播,「民進黨就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如果現任主席洪秀柱不願意改變這項作法,建議下任新主席要趕快決定。

劉大貝主張,中常會應該維持過去的慣例,只開放專題報告,討論階段不應該開放,因為全世界的民主政黨,沒有一個是這樣的方式,民進黨召開中常會、中執會也都沒有,國民黨為何就要直播?況且這段期間以來,直播出去確實也有一些不好的狀況,他主張下週的中常會就不要再開放直播。

洪秀柱今天沒有來主持中常會,由林政則代為宣讀她對全黨端午節賀節信函內容。洪秀柱在信函中表示,自己推動黨的改革決心始終不渝,目的要讓國民黨能成功再起,五月二十日投票結果揭曉,她除了祝賀吳敦義當選,並呼籲全黨要支持新主席,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爭取政治任務的勝利,最後重返執政。

此外,在中常委江碩平建議下,林政則裁示由所有中常委共同簽名慰勉五位落選的黨主席候選人,並表達肯定他們為國民黨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