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釋憲即將揭曉... 局長、議員齊發祭品文挺同!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發布同婚釋憲祭品文。(圖擷取自丁允恭臉書頁)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發布同婚釋憲祭品文。(圖擷取自丁允恭臉書頁)

2017/05/24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同婚釋憲案今天下午四點即將揭曉,除了同志族群以外,各界學者及政壇人士也十分關切大法官釋憲結果。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今早在臉書上發布祭品文,他上傳了一張身上配戴象徵挺同的彩虹胸章,並且表示,只要大法官宣布禁止同婚是違憲,他就要在高雄市府一樓的喜憨兒咖啡請100杯美式咖啡。丁允恭期盼:「希望...能讓我有機會,請大家這杯。」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則分享了丁允恭的祭品文,並且宣布加碼!王威中表示:「今天下午,如果大法官釋憲支持同婚這一邊,我在士林夜市附近,承德路和劍潭路口的麥當勞旁,發兩百杯咖啡!」

除此之外,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宣布:「如果下午四點的釋憲結果,認為禁止同志婚姻違憲,而且要求立法院修改法律,讓同志可以結婚,我就辦12場公益演講。並且現場發送雞排與珍珠奶茶。」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跟進丁允恭、加碼一倍。(圖擷取自「王威中 台北市議員」臉書頁)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跟進丁允恭、加碼一倍。(圖擷取自「王威中 台北市議員」臉書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