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挨批 賴清德感慨:溪北建設投711億他當成沒看到

賴清德說,「社會是有天理的,人民心中是有正義的,雖然是比較晚到,但一定會到。」(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說,「社會是有天理的,人民心中是有正義的,雖然是比較晚到,但一定會到。」(記者蔡文居攝)

2017/05/24 11: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王峻潭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對市府團隊被罵、被糟蹋抱不平。市長賴清德回應時有感而發說,像溪北這幾年,市府投入的建設經費高達711億,「這是客觀的數字,但是他就當成沒看到。」

王峻潭質詢說,市長你做了這麼多,人家也在嫌,也在罵,他在山區也是一樣,努力為地方打拚,對長輩一向敬老尊賢,但卻無法獲得認同,最後「輸給5個小孩、輸給3000元」。

賴清德回應說,「人在做天在看,誰實實在在做事,誰畫山畫水,沒在做事,其實,天公伯都看得清楚,我想信正義雖然比較晚到,但一定會到。」「雖然有的人比較有錢,比較大膽,不擇手段得到一切,但社會是有天理的,人民是有正義有公道的。」

賴清德說,像你的選區,你也有在做事,也有在建設山區,爭取到的經費也比過去還多,但卻無法到市民的選票。這是受到不法手段,金錢的影響,很多人也對你感到不捨,這不用怨嘆,「社會是有天理的,人民心中是有正義的,雖然是比較晚到,但一定會到。」

他意有所指地說,並不是說有人公開運用老百姓給予他的權力來批判人,說些非事實的事,社會就會接受。像溪北,很多人愛說溪北邊緣化,然而這幾年來,市府投入溪北的建設經費而非行政經費共711億,而這次前瞻計畫,市府也在溪北爭取到196億,將近200億的經費。「這是客觀的數字,但是他就當成沒看到,運用老百姓給予的權利,在議會壂堂公開批判市府,他以為透過電視轉播,人民就會受影響」「不會啦!人民心中是有正義的。」

末了,賴清德為王峻潭打氣說,你從事民主政治,並非為了個人,而他棄醫從政也是這個道理。「一時的批評,一時的誤解,不必失志,也不必放在心裡。」

王峻潭十分認同說,「你的說法我認同,潭仔跟定你了!」「我的腳步會跟著你!」

市議員王峻潭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對市府團隊被罵、被糟蹋抱不平。(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王峻潭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對市府團隊被罵、被糟蹋抱不平。(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