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追問是否7月入閣? 陳菊:把高雄建設做好卡要緊

高雄市長陳菊強調沒聽說內閣欲改組,並指自己會繼續為高雄建設打拚。(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強調沒聽說內閣欲改組,並指自己會繼續為高雄建設打拚。(記者王榮祥攝)

2017/05/24 11: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外傳內閣7月可能改組?國民黨高市議員陸淑美今質詢時探詢高雄市長陳菊、有無可能入閣?陳菊表示,並沒聽聞中央內閣改組訊息,她個人則會履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在任期內繼續推動高雄各項建設。

陸淑美今表示,政府應該拚經濟、別老是拚政治,傳聞內閣今年7月可能會改組?她很好奇市長陳菊,會不會有機會入閣?

陳菊說,她並沒聽說內閣改組訊息,個人在市長任期雖已超過一半,但還有很多重要建設、規劃要做好,才能對高雄市民有交代,現在把高雄(建設)做好卡要緊。

高市議員陸淑美探詢市長陳菊有無可能入閣?(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陸淑美探詢市長陳菊有無可能入閣?(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