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魁提前交接內幕…傳柱姐發不出6月薪水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左)23日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訪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右),並舉行閉門會談。(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左)23日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訪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右),並舉行閉門會談。(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24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還嗆一切照制度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在與準主席吳敦義閉門會談30分鐘之後,改變主意,打算將20全代會從8月20日往前提到7月舉行,屆時,將進行新舊黨魁交接。

洪秀柱在與吳敦義閉門會談後面對媒體表示,會彈性處理提前交接一事,其他則沒有多談。

不過,《聯合報》報導,交接時間可能是在7月,而洪秀柱同意先進行財務交接,包括黨產處理進度、財務現況等,且同意吳敦義先派人進駐行管會,但是,國民黨黨產已被黨產會凍結,能動用的現金包括今年的政黨補助款、黨費收入等,5月薪水發放後只剩不到3700萬元,根本不夠發薪水,吳敦義要自己想辦法籌發6月薪水。

吳敦義也不吃虧,若是一切照制度走,8月才開全代會,《中國時報》報導,210席中央委員提名權將落在洪秀柱手中,等於掐住吳敦義未來的權力要害之一,若是7月舉行全代會,吳敦義的運作空間加大,《聯合報》報導,閉門會談之後,210席中央委員提名,吳、洪各自提名名單,再針對名單進行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