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再空轉 綠批藍杯葛 藍斥「含血噴人」

立法院院會今日再度陷入空轉,議場內依然空蕩蕩。(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院會今日再度陷入空轉,議場內依然空蕩蕩。(記者鄭鴻達攝)

2017/05/23 11:5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今入再度空轉,民進黨團為此痛斥國民黨團「自己反對自己」杯葛意識;國民黨團則駁斥民進黨「含血噴人」,綠委自己唱「空城計」,反倒指責在議場守候的在野黨立委,還牽拖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既沒知識也沒常識。

民進黨團稍早為立法院院會空轉一事,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再度「自己反對自己的提案」,並質疑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已結束,怎還繼續無意義杯葛立法院議事,並呼籲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黨中央與黨團意見。

國民黨團發布新聞稿指出,執政黨立委無端指控國民黨團,是「含血噴人」,且綠委自己唱「空城計」,不好好待在議場開會,反倒指責守在議場的在野黨立委,簡直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國民黨團新聞稿表示,本週院會已通過228案報告事項,並非一事無成,執政黨自己無新意識反而牽拖國民黨主席選舉,既沒知識也沒常識,一昧推卸執政黨自身該負的責任,且耗費心力「監督在野黨」,如此真是可笑又可悲。

黨團書記長王育敏痛批,執政黨有多數優勢,大可表決處理在野黨提案,但民進黨團自己不想開會,就隨便找藉口中止院會進行,然後綠委們都跑光光,只留下在野黨立委守著空蕩蕩的議場,其無心開會的企圖顯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