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被關6年了 賴清德籲政府特赦阿扁

賴清德(右)出席在安平的一場簽約活動後受訪表示,阿扁已被關了6年,加上身體也有問題,在這情況下,特赦陳水扁應該是可以考慮的。(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右)出席在安平的一場簽約活動後受訪表示,阿扁已被關了6年,加上身體也有問題,在這情況下,特赦陳水扁應該是可以考慮的。(記者蔡文居攝)

2017/05/22 16: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迄今,外界呼籲特赦的聲音不曾中斷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在安平的1場簽約活動後受訪表示,在過去時代,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民主時代的總統更應如此,但即便是總統,也應享受跟庶民一樣的公平審判,但這過程中,陳水扁並未受到公平的審判,包括特偵組辦案方式、換法官等事件。

他表示,陳水扁本身已被關了6年,加上身體也有問題,在這情況下,特赦陳水扁應該是可以考慮的。

他說,當然也有些人反對,認為應該無罪,因為審判不公,程序不公而無法得到一個公正的結果,這也不無道理,但陳水扁已被關了6年,現在也不可能再回復到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