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民調墊底 柯P: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北市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記者張議晨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北市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記者張議晨攝)

2017/05/22 14:16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凱達格蘭基金會與新台灣國策智庫,今上午公布6都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滿意度部分墊底,但好感度回升,排名政治人物第4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表示,「你問我一百遍,還是一樣的答案,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民調看看就好」。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北市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模範生表揚大會。媒體追問,柯上午在市議會接受市議員童仲彥質詢,談到北農人事,他面對童詢問曾說過會給新潮流交代一事,還回應這次「會給台北市民交代」,但今上午綠陣營又做出不利的民調,媒體疑惑,綠陣營此舉是否為故意。

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個就是穿鑿附會,要做民調,就算假民調,也沒辦法在一個鐘頭內做出來,人家早就做了。至於好感度回升,柯說,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距離任期還有一年半,「每天問,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