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秘書長交接 吳釗燮接任

總統府上週四宣佈府秘書長由吳釗燮接任,今天舉行交接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上週四宣佈府秘書長由吳釗燮接任,今天舉行交接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2017/05/22 14:0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趕在520前,總統府上週四(18日)宣布府秘書長由吳釗燮接任,今天舉行交接典禮,由副總統陳建仁監交,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吳釗燮是總統長期倚重的幕僚長,期待他能繼續發揮調和鼎鼐的功能,扮演層峰決策的左右手,肩負起襄助總統推展國政的重責大任。

陳建仁說,展望未來國內情勢發展,台灣正面臨年改、司改、轉型正義等多項改革的挑戰,都需要政府與人民攜手合作,還需要順暢朝野政黨的溝通管道,化解對立,才能一舉而竟全功。將來,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勢必將更為繁鉅,期勉吳秘書長能帶領總統府全體同仁齊心合作,發揮團隊精神,完成各項政務的推展。

吳釗燮表示,他是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擔任此項職務,因為這是全新的工作,也是全新的挑戰。他將與2位副秘書長協調任務分工,務求圓滿完成總統府的每項工作。交接典禮,看到許多國安會同仁出席,代表未來總統府與國安會的合作會非常密切,希望大家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