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移樹再爭議 柯P:我們沒同意移樹、遠雄是斷根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2日率都發局長林洲民(左)等官員,赴市議會就大巨蛋案等進行專案報告並答詢。(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2日率都發局長林洲民(左)等官員,赴市議會就大巨蛋案等進行專案報告並答詢。(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22 11:3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長室同意遠雄進行移樹前的斷根作業,引發護樹團體不滿,柯文哲今上午於議會專案報告被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質詢此事,柯文哲語塞指,「他(遠雄)不是移樹、是斷根」、「我們可以隨時不讓他移樹。」李不滿柯的神邏輯,追問「你為何同意他(遠雄)斷根,聽不懂嗎!」未料,柯跳針回應「但是我沒有同意他移樹。」

李慶鋒隨後怒嗆柯文哲「市長你就豪洨!非常不誠實。」李還說,遠雄未完成環評、建照變更設計等應辦事項,也還未全面復工,未將大巨蛋變更設計案送至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不解柯文哲為何要允許遠雄移樹;柯文哲不斷搔頭頭髮,僅強調,遠雄現在不是移樹、是斷根,「我們可以隨時不讓他移樹。」

李慶鋒不滿痛批柯文哲接受他備詢2分45秒,還是無法回應此問題,接著拉高分貝嗆,「你(柯)為何同意他(遠雄)斷根,聽不懂嗎!」未料,柯文哲回應,「但是我沒有同意他移樹。」

李慶鋒不耐,接著指民間團體推動大巨蛋解約i-Voting案,短短4天已經有3千人覆議連署,現在要進入提案階段,並問柯文哲「你搞i-Voting是不是玩假的?會不會打假球?在審議階段把這案子做掉?」柯文哲回應,他交代市長室專員王寶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們會依法行事。

相關影音(從3分22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