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後援會下營出發 林佳龍挺:會做第一名的市長

投入民進黨南市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在下營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下營台語「會贏」,台中市長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等來自全國各界出席相挺,林佳龍強調,第一名的立委一定會做第一名的市長。(記者王涵平攝)

投入民進黨南市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在下營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下營台語「會贏」,台中市長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等來自全國各界出席相挺,林佳龍強調,第一名的立委一定會做第一名的市長。(記者王涵平攝)

2017/05/21 12:1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投入民進黨南市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今日在下營成立第一個後援會,下營台語「會贏」,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從下營出發,陳亭妃初選一定會贏,有來自全國各界的相挺,第一名的立委一定會做第一名的市長。

陳亭妃下營後援會今日上午成立,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立委高志鵬、立委蔡適應等來自台灣各地的黨公職與各界人士踴躍出席,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林佳龍先陪同陳亭妃前往下營上帝廟上香。

林佳龍表示,陳亭妃在2008年民進黨執政最艱難的時候,民進黨在台南爭取一席立委,當時大家都不看好,她堅持到底進入立院,為台南、為台灣發聲,為人處事、打拼奮鬥精神受人尊敬。

林佳龍強調,女性最顧家、最有疼心,做台南的大家長,大家一定團結作伙,為鄉土打拼,將賴清德市長在台南打下的好基礎延續下去,發揚光大。

他說,台中的經驗可與南市分享,現在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就像當年陳水扁總統全力支持擔任高雄市長的謝長廷一樣,高雄才有現在的捷運等建設,吸引大批觀光旅客,高雄港與高雄市結合發展,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就像大家的女兒、好央甲的陳亭妃。

林佳龍指出,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主競爭,台南建立良好的典範,台南贏、台灣一定贏,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從下營出發、初選一定會贏的陳亭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