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今決戰黨主席 綠籲:投完票來捐血

洪耀福說,小英之友會能發起這樣的捐血活動,尤其在蔡總統520就職1週年時,意義重大。(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說,小英之友會能發起這樣的捐血活動,尤其在蔡總統520就職1週年時,意義重大。(記者蘇芳禾攝)

2017/05/20 14:0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今天是國民黨主席選舉,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邀出席「2017台灣好血有你」小英之友會全國同步公益活動,與黨發言人吳沛憶一起捐血。洪耀福强調,捐血活動辦在就職一週年,意義非常重大,血液是紅色的,沒有藍綠之分,愛心也不該分藍綠,今天同時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日子,洪耀福呼籲國民黨黨員投完票,能一同響應捐血活動,讓520成為超越藍綠的開始。

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總會長顏志發說,今天全國同步在21站舉辦活動,目標希望超過3500袋。

洪耀福表示,小英之友會是由小英總統在民間企業的朋友組成的公益性社團,不遺餘力地關注反毒、新住民及弱勢團體等議題,並代表蔡英文總統在她走不到的地方持續關心台灣民眾。小英之友會能發起這樣的捐血活動,尤其在蔡總統520就職1週年時,意義重大。

洪耀福指出,血液是紅色,血液沒有藍綠的,捐血這種愛心更沒有藍綠,民進黨支持者的血可以幫助國民黨的支持者;國民黨支持者捐出來的血液也會幫助到民進黨支持者。

洪耀福說,今天也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日子,希望國民黨的好朋友們,今天投完票後,也可以響應捐血活動,讓520成為台灣超越藍綠的開始。

吳沛憶今天陪同洪耀福參加小英之友會舉辦的捐血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吳沛憶今天陪同洪耀福參加小英之友會舉辦的捐血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