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籲黨魁候選人 選後放棄對立與不滿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左)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左)完成投票。(記者張菁雅攝)

2017/05/20 12:2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舉行投票,副主席胡志強上午到台中市西屯國小投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除呼籲黨員選後團結,也建議主席當選人主動拜訪其他候選人,彼此放棄選前的對立與不滿。

台中市近日天氣不穩定,胡志強受訪時語帶雙關地說,雨停了,但天還沒藍,希望國民黨選「好」主席,讓藍天再現。他還開玩笑說,這樣沒有拉票吧?

對於選前的紛爭,胡志強表示,這次選舉讓好像走到最低潮、沉寂已久的黨又受到注意,也是件好事,政見辯論會引起很高聲勢、各種討論,希望熱潮能好好維持,雖然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選前和諧,有點遺憾,但選舉難免會有這個現象,而選後比選前還重要,不管選前支持誰,大家都是國民黨員,選後都要團結,共同支持新任黨主席。

胡志強也建議,黨主席當選人第一步應該去拜訪每位候選人,希望大家團結起來,放棄選前各種彼此對立與不滿,要有這樣的情懷與胸襟,否則國民黨不會很快團結起來。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投票所外大排長龍。(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投票所外大排長龍。(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