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香皂政策遭議員質疑 魏明谷一句話神回

彰化縣長魏明谷對於議員質疑送香皂失禮,他神回一句「難道議員不每天洗澡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對於議員質疑送香皂失禮,他神回一句「難道議員不每天洗澡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7/05/19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議員劉惠娟和劉淑芳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彰化縣肥皂「滿四嫁」(滿地),縣府的香皂縣政宣導品到處都有,批評縣府時常送香皂給民眾,但「送禮沒送到心坎裡」,縣長魏明谷則回答,送一塊不到20元的香皂給民眾,不僅節省又實惠,香皂也算是消耗品,甚至還神回一句「難道議員不每天洗澡嗎?」此話一出也引起一陣笑聲。

劉惠娟和劉淑芳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縣府的香皂縣政宣導品到處都有,很多人在魏縣長上任至今,拿到縣府送的香皂,已經多到用不完,「難道只有香皂可送?非送香皂不可嗎?」同樣的宣導品若多到引人注意,給人負面感受,就會給外界很多想像空間,希望縣府正視民意的感受。

魏明谷則反駁指出,宣導品送香皂,有人還反過頭來說送的太寒酸,之前想過送環保筷丶指甲刀丶手電筒等日常用品,但這些小東西的外包裝,都不太適合再印製政令宣導品的字樣。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魏明谷說,香皂盒子裡還裝著小盒子,能宣傳各相關單位的活動,如政風、勞工、警政、消防,縣府很節省用一個不到20元價值的香皂來宣導。魏明谷還表示,肥皀算是消耗品,每個人洗澡時都會用到,「難道議員不每天洗澡?」,過去送環保袋丶襪子已經很多了,現在送肥皂其實也是鼓勵大家拿到香皂後可再轉送給別人。

彰化縣最近2年來很多縣政宣導品都跟香皂有關,有民眾家裡堆一堆,遭諷彰化縣都快變成「香皂大縣」了。(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最近2年來很多縣政宣導品都跟香皂有關,有民眾家裡堆一堆,遭諷彰化縣都快變成「香皂大縣」了。(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