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宜樺批:政府施政不佳 青年感觸尤深

對於蔡政府明天執政屆滿1週年,前行政院長、長風基金會董事長江宜樺今天批評,政府施政成效不佳,讓許多民眾深感失望。(記者叢昌瑾攝)

對於蔡政府明天執政屆滿1週年,前行政院長、長風基金會董事長江宜樺今天批評,政府施政成效不佳,讓許多民眾深感失望。(記者叢昌瑾攝)

2017/05/19 13:0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明天執政將屆滿1週年,前行政院長、長風基金會董事長江宜樺今天批評,過去1年來政府施政成效不佳,讓許多民眾深感失望,尤其是年輕朋友心中感觸尤深。長風基金會期待各界積極找尋台灣的出路,並督促執政者謙卑聆聽社會各界的批評與年輕人的心聲,讓國家施政步上正軌。

長風基金會將於明天舉辦「突破論壇」系列活動,邀請青年朋友分享他們「逆風飛翔」的切身經驗與心得。

江宜樺表示,明天適逢520,不僅是總統蔡英文就職週年,也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日子,長風基金會在同一天舉辦青年論壇,除了鼓勵青年朋友堅持理想、突破困境,也剛好是一個提醒政府「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時機。畢竟,過去1年來政府施政成效不佳,讓許多民眾深感失望,尤其是年輕朋友心中感觸尤深。

江宜樺指出,青年是國家的未來,台灣社會最可貴的地方,在於有許多青年態度樂觀積極、正面向上,在各個不同領域力求突破,這次座談會以「逆風飛翔」為題,期望藉由座談的方式,讓青年朋友們分享他們堅持夢想、克服困境的過程,並談談他們對於台灣未來的期盼。

長風基金會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明天活動將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主持,邀請4位不同領域的文化創意工作者進行對談,包括: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APUJAN品牌創意總監詹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溫貞菱以及台灣吧Taiwan Bar共同創辦人謝政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