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批馬英九 8年執政對不起這塊土地

韓國瑜要國民黨員打破國民黨的醬缸文化。(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要國民黨員打破國民黨的醬缸文化。(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16 17: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激化對立,候選人之一潘維剛在今天政見發表會呼籲黨要團結,不要對立;另一位候選人韓國瑜則表示,此為國民黨的非常時期,呼籲黨員要有司馬光打破醬缸文化及大老文化,選一個不一樣人來改革國民黨。

今天雖是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但候選人之一潘維剛,則是花很長的時間在對候選人及黨員提出呼籲,「不要激化選舉」。

潘維剛表示,現有發生候選人彼此提告,她建議要撤告,此次的選舉支持者非常激情,熱情 ,但她建議黨員要理性、要中性,這是她出來參選的原因之一。

潘維剛表示,在國民黨選完後要團結,黨主席是很重要的,她預估有第二輪,一起擁戴當選的人,不要激化選舉,要團結。

另一位候選人韓國瑜則表示,台灣是大家共同生命經驗,都愛這塊土地,民進黨上台,希望能把國家治理好,不管白貓、花貓,會抓老鼠就是好貓,會希望民進黨做好,但是民進黨上台後,台灣有那一刻是安寧的。

韓國瑜把矛頭指向馬英九,8年執政對不起這塊土地,提出的633政策沒有做到,國民黨如今受到嚴厲懲罰。

韓國瑜表示,很多人都說他很不錯,但因為他不會當選,所以不能把票選給他,這是什麼道理,明知道這個人是好的人, 卻不能選他。

韓國瑜呼籲國民黨要像司馬光,用磚頭把國民黨這一個醬缸文化及大老文化打破,在非常時期,要有非常挑戰,要選舉非平常的領袖,打破舊思維舊價植。

潘維剛呼籲黨要團結。(記者蘇金鳳攝)

潘維剛呼籲黨要團結。(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