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民進黨鬥垮國民黨 沒對手可永續執政

郝龍斌說,民進黨只想鬥垮國民黨,沒有對手就可永續執政(記者蘇金鳳攝)

郝龍斌說,民進黨只想鬥垮國民黨,沒有對手就可永續執政(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16 16: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表示,國民黨若2020政權不取得,就會泡沫化,他更強調,蔡英文根本不在乎天怒人怨,邏輯很簡單,就是把國民黨鬥垮、鬥臭,沒有對手了,就可永續執政。

郝龍斌今天在國民黨台中市的政見發表會上表示,人民對民進黨失望,卻未對國民黨有期望,不能因為民進黨爛,就認為人民對國民黨就有期望,國民黨要改革,才有希望,只要國民黨對民進黨的不好政策,一次又一次的阻擋,民眾就會逐步恢復對國民黨信心,一旦信心到達五成,就可重返執政。

郝龍斌表示,對台灣無法前往WHA他感到難過,因為對台民進黨意識型態,堅持台獨主張,要跟中國這台大車對撞,受傷一定是台灣,台灣經不起撞。

郝龍斌強調,台灣應該把中國的威脅轉為朋友,更不應把當下的威脅激化成敵人,尤其當中國在亞投行和一帶一路上擴張其在區域及國際影響力時,台灣被排除在外的情況下,台灣的經貿將損失龐大商機。

郝龍斌進一步強調,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主張與核心思想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並堅持九二共識。而捍衛中華民國最有效的方式是透過大家的支持,讓國民黨2018勝選、2020重返執政,國民黨不能倒,台灣才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