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國、民2黨間跑來跑去的人 沒有人格!

洪秀柱意有所指說,黨要團結,「而不是今天你是國民黨,明天跑到民進黨,後天(認為)國民黨不錯,又回到國民黨」。(記者張瑞楨攝)

洪秀柱意有所指說,黨要團結,「而不是今天你是國民黨,明天跑到民進黨,後天(認為)國民黨不錯,又回到國民黨」。(記者張瑞楨攝)

2017/05/16 15: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角逐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於台中市東區富台與福聯新城拜票,意有所指說,民進黨再如何陷害,只要努力團結一心,國民黨就能站起來,「而不是今天你是國民黨,明天跑到民進黨,後天(認為)國民黨不錯,又回到國民黨」,她強調,「奇怪囉!這種人沒有人格,人格很重要,人格比人脈更重要」,不過,洪秀柱沒有具體指明,「這種人」是誰。

洪秀柱還針對黨務指出,民進黨黨工少,也沒有黨營事業,為什麼能執政?她強調,「(國民黨)有錢,政權一樣會喪失」,她說,國民黨失去思想精神與價值,丟掉了國父,拋棄了蔣公,忘記經國先生,讓年輕人印象中,「就是黑金國民黨的李登輝,以為國民黨跟黑金在一起」,她說,這場黨主席選舉,是要讓國民黨,回到過去李登輝時代的黑金國民黨年代?還是面向未來為下一代找希望?

洪秀柱說,她近期的黨務改革很艱辛,「家大業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必須要精簡人事,但卻會得罪人,多少黨工見到她很生氣,但如果不精簡人事,這個黨存活不下去,民進黨人少又沒有黨營事業,為什麼能執政,是「錢買不到人心,有錢,政權一樣會喪失」。

洪秀柱說,要想想自己失去什麼?國民黨失去自己的思想,失去精神,失去價值,「我們丟掉了國父(孫中山),拋棄了蔣公(蔣介石),忘記經國先生(蔣經國)」,讓年輕人印象,「就是黑金國民黨的李登輝,以為國民黨跟黑金在一起」。

她強調,這場黨主席選舉,是要回到過去李登輝時代的黑金國民黨年代?還是面向未來為下一代找希望?她說,自己無牽無掛且無私無我,「赤腳不怕穿西裝的人」,民進黨再如何陷害,只要努力團結一心,就能站起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