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沒有爭議法案 時力批藍營「等著被淘汰」

立法院院會今日僅開五分鐘,隨即又因杯葛宣布休息。(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院會今日僅開五分鐘,隨即又因杯葛宣布休息。(記者鄭鴻達攝)

2017/05/16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為阻擋「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日持續以「文攻」的方式杯葛院會,但當中就連攸關民生的「處罰擋救護車的法案」,國民黨也照擋不誤,這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國民黨玩過頭,等著被淘汰。」

立法院已累積近700個報告事項,但國民黨團仍以「對自己提出的異議再提異議」的方式進行杯葛。徐永明在臉書上寫到,國民黨杯葛院會已將近1個月,就連沒有爭議的法案都卡在院會無法宣讀,其中包括處罰阻擋救護車的法案都被擋,認為藍營阻礙社會發展卻毫無反省,「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徐永明認為,國民黨的焦土策略,根本是把民眾授予的權力全部陪葬,諷刺全民只能看國民黨耍猴戲,「這隻猴子還自以為很厲害」,強調民眾心中都有一把尺,如此癱瘓國會、罔顧人民利益,「等著下次投票淘汰」。

徐永明要國民黨別把無腦衝撞當實質監督,並呼籲黨內存有一絲理性的委員好好思考,「別整黨被鷹派立委往死路帶,這樣真的值得嗎?」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