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初審混戰中通過 黃國昌怒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表示,在國民黨胡鬧瞎忙之下,什麼都沒討論、審議。(記者王孟倫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表示,在國民黨胡鬧瞎忙之下,什麼都沒討論、審議。(記者王孟倫攝)

2017/05/15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於藍委灑假鈔、潑氣泡水、丟寶特瓶,以及推擠衝突混亂中,通過初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今天這個聯席委員會,根本什麼討論、審議都沒有!

黃國昌於臉書指出,「醜陋的老梗,再度上演」。他在文中提到,整個上午,「國民黨胡鬧瞎忙,掩護民進黨硬將《前瞻基礎建設條例》的條文唸完了」。

黃國昌表示,數次提書面異議,要求須回到大體討論、實質審查,以及行政官員須面對回答問題,但「都沒有獲得妥適合法的處理」。

黃國昌說,逐條討論的發言登記,也因藍委鬧場遭實質剝奪,無從進行任何討論,也無法質詢行政部門。

黃國昌質疑,這個聯席委員會,「到底討論了什麼?審議了什麼?」痛批,「根本什麼都沒有!」、「空洞離譜的程序,再次讓國會改革的承諾,成為笑柄!」

黃國昌晚間再po文怒嗆,國民黨只會灑麵粉、丟紙錢,鬼吼鬼叫但毫無論述能力,卻要時代力量「在旁邊涼快去」,他聽到時忍不住笑出來。他也感嘆,「我很難想像,選民選這些國民黨立委出來,是要他們在國會丟人現眼的。國民黨的沒有下限,還真的是毫無下限。」

立法院續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廖張麗善等向主席台潑水。(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續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立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廖張麗善等向主席台潑水。(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