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要扣公關公司錢 悠遊卡公司稱:沒違約

戴資穎衣服又過大,柯文哲不滿要扣公關公司錢。圖為戴資穎日前和柯文哲共同揮拍合影留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戴資穎衣服又過大,柯文哲不滿要扣公關公司錢。圖為戴資穎日前和柯文哲共同揮拍合影留念。(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5/14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出席悠遊卡公司活動時,悠遊卡公司給她的活動衣服卻「過大」,袖子一捲再捲,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因而動怒,表示花錢請公關公司辦活動,就要打扮得美美的,衣服太大當然不對,還向悠遊卡董事長林向愷說「這個要扣錢」。不過悠遊卡公司卻表示,因為找不到廠商違約的部分,所以扣錢的事還無法確定。

據《蘋果日報》報導,悠遊卡公司今指出,活動當天戴資穎原本要穿其他服裝,因故臨時由主辦單位準備世大運衣服給她穿,雖然尺寸不合但戴資穎與父親並沒有意見,也已把當時活動流程向市府說明,未來辦活動時會加強控管及規劃,更會特別留意貴賓的衣服穿著。

悠遊卡公司對於柯P要求對公關公司扣錢這件事,感到頗為難,並表示當時與廠商簽約沒有提到服裝的問題,所以找不到違約的地方,但會持續向主辦單位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