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台獨絕不會是我的選項

洪秀柱造訪二空眷村,強調台獨絕不會是她的選項。(記者吳俊鋒攝)

洪秀柱造訪二空眷村,強調台獨絕不會是她的選項。(記者吳俊鋒攝)

2017/05/14 16:3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在台南眷村拜票時重申兩岸共同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宣誓未來無論台獨的聲浪有多高,只要她是黨主席,台獨絕對不會是她的選項。

洪秀柱今天下午造訪台南市仁德區的二空新城,向眷村鄉親拜票,爭取支持,受到民眾搖旗吶喊,場面熱烈。

洪秀柱表示,選舉前,對手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那現在台灣有更好了嗎?她痛批總統蔡英文執政後,產業蕭條、毒品氾濫,又爆發食安問題,軍公教的年金改革更是一塌糊塗。

洪秀柱抨擊蔡政府的前瞻計畫,根本就是撒錢、綁樁的計畫,債留子孫,這也就是為什麼國民黨立委雖然少數,但在立法院要全力阻擋的原因。

洪秀柱強調自己願意講真話,不會為了政治利益而說謊,重申在一中原則下,兩岸應謀求未來的統一,「不是我們被統」,而是遵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只要她當黨主席,台獨也絕非是選項。

洪秀柱指出,台灣沒有條件獨立建國,且將陷入萬劫不復之境,「那些說不怕的,可以先去當兵、受訓」;她也抨擊民進黨執政,只會製造國內對立、兩岸仇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