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睜眼說瞎話!」 邱毅指吳敦義有3大錯

邱毅認為,吳敦義說話反覆,說過的話還會極力撇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認為,吳敦義說話反覆,說過的話還會極力撇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5/14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只剩一週的時間,各候選人積極拉票,不過前立委邱毅卻在臉書上痛批候選人之一的吳敦義,他認為吳敦義說話反覆,說過的話還會撇清,更指出吳敦義有3大錯!

邱毅指出,吳敦義有3大錯,他在接受唐湘龍專訪時,為了強化「拒統」形象,說出「想要統一的人可以搬到福州、上海去住,不要連累2300萬人」,這句話與當年陳水扁意氣風發時「太平洋沒加蓋,中國人滾去大陸,去了別回來」,如出一轍。

邱毅說,第2錯是吳敦義撇清曾說過這些話,但這段專訪影片早已在網路上隨手可得,若是他當時馬上認錯,還可療傷止血,硬是睜眼說瞎話,只會造成更大的失分。

邱毅強調,吳敦義的第3錯,是他忘了要選的是「中國國民黨主席」,卻始終不願承認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既然要承繼經國先生的路線,這種表態是最基本的必要條件!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