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郝 胡志強左批「鞏固領導中心」、右打「台灣國民黨」

為郝龍斌助選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圖右),左批「鞏固領導中心」,右打「台灣國民黨」。(記者張瑞楨攝)

為郝龍斌助選的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圖右),左批「鞏固領導中心」,右打「台灣國民黨」。(記者張瑞楨攝)

2017/05/13 18:3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今天下午於台中市東區,陪同前行政長郝柏村為郝龍斌拉票時,左批「鞏固領導中心」,右打「台灣國民黨」,他說,有人喊出「鞏固領導中心」,不過,「萬一李登輝是主席,你也支持李登輝嗎?」他強調,有候選人講,想搞統一的回大陸去吧,不要連累我們2300萬人,「國民黨要是變成這樣,我想,就是如郝伯伯(郝柏村)所說的『台灣國民黨』,國民黨會走出一條路嗎?」。

胡志強先抨擊「鞏固領導中心」的說法,他說,有人喊出「鞏固領導中心」,就是說,大家都把票投給現任的黨主席,「萬一李登輝是主席的時候,你也支持李登輝嗎?」胡志強強調,要選的好的黨主席,是要選出真正能帶出國民黨走出困境的主席。

胡志強說,黨主席選舉到現在,沒有相互諷刺謾罵,沒有彼此殺得刀刀見骨,是國民黨正面能量的郝龍斌,胡志強語鋒一轉說,候選人彼此罵來罵去,難聽的話都出來了,還有候選人這樣說,「那個想搞統一的回大陸去吧,不要連累我們2300萬人」,胡志強說,國民黨如果變成這樣,就是如郝柏村所說的「台灣國民黨」,國民黨能走出一條路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