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郝批「在李登輝麾下吃香喝辣」 吳敦義拿「郝柏村」反酸...

郝龍斌與吳敦義近日屢屢隔空叫陣,兩人則在今日的政見發表會上握手和解,強調不要再互相攻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郝龍斌與吳敦義近日屢屢隔空叫陣,兩人則在今日的政見發表會上握手和解,強調不要再互相攻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13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日舉行北北基宜政見發表會,過程中,吳敦義一度反擊郝龍斌批評他「吃香喝辣」的言論,但隨即又與郝握手和解,展現大團結氣氛。

郝龍斌在發言時,指出吳敦義發出新聞稿,攻擊他在民進黨執政期間擔任環保署長的經歷,認為這是「不忠」。郝龍斌原先在廣播節目上,反批吳敦義躲在前總統李登輝麾下吃香喝辣當市長,而不是「穿草鞋出去打拚」,今日則進一步表示,他反台獨立場堅決,也從未替民進黨站台,不後悔出任環保署長,他已邀請所有候選人簽署團結同意書,強調「選舉和諧、選後團結」。

而吳敦義上台發言時,反擊郝龍斌批評他「吃香喝辣」,說郝的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是在李登輝執政期間擔任行政院長,吳敦義更無奈地說,自己在簽下團結同意書後一句話都沒有講,反而再遭郝龍斌批評。

但吳敦義隨即走向郝龍斌身旁握手,強調雙方不要再互相攻擊,還說他並沒有發出新聞稿批郝龍斌「背叛」,一切都是網路傳言,而洪秀柱、潘維剛也走到台前,4人握手齊喊口號,望大家自此之後不要再互相攻擊,團結一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