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失言道歉 柯P:講了就要吞下去

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自省」表示,自己覺得很爛不要講就好了,下次他會注意,並對自己失言表示歉意。(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自省」表示,自己覺得很爛不要講就好了,下次他會注意,並對自己失言表示歉意。(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11 17:0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會閉門會議中,脫口「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引發軒然大波,就連自己的幕僚、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早再次針對此事回應時,也以「白目」形容市長行為。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自省」表示,自己覺得很爛不要講就好了,下次他會注意,並對自己失言表示歉意。

據市府發言人劉奕霆還原現場指,當時柯是和某位議員討論後才說出。有媒體問柯會不會有「含淚吞下」的感覺,柯僅說「我講的、我講的」,不願多談。

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後受訪,被問到失言一事。柯坦承,此次失言連幕僚都不能認同,「今天發言人都已經說我很白目了,其實他本來是要說我很白痴」,柯也自我反省表示,太常失言了,會改進。

對於連勝文批評,柯言語惡毒,對家屬和女性造成的傷害無法彌補。柯贊同說,講出去的話如潑出去的水,錯了就錯了,下次就是自己覺得不對就不要講就好,他的缺點就是腦袋跟嘴巴的距離太短了。

由於昨是閉門會議,會議內容卻流出廣為人知,有媒體問柯,會不會覺得民進黨議員不夠意思?柯表示「講了就是你要吞下去」,既然覺得這個比喻不好就不要再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