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又失言 發言人:白目!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再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強調市長當下知道這比喻非常不恰當,卻還是說出口,「會覺得市長有點白目。」(資料照)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再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強調市長當下知道這比喻非常不恰當,卻還是說出口,「會覺得市長有點白目。」(資料照)

2017/05/11 11: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邀到市議會民進黨團談容積代金政策,卻脫口說出「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引發軒然大波。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再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強調市長當下知道這比喻非常不恰當,卻還是說出口,「會覺得市長有點白目。」

劉還原過程指,柯文哲昨跟民進黨團報告,講到容積代金政策時,被問到他跟旁邊的議員在討論什麼,柯文哲起先說「沒有啦」、「這比喻很不恰當、很爛」等,但最後仍坦承,他們將未被徵收公共設施保留地地主比喻為「被強暴」,已被政府劃入機關用地的地主比喻為「被誘姦」;前者市府過往都用公告現值15%標購土地,但後者卻可獲得市價徵收,因此他們認為「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對於柯P自爆這段談話,劉奕霆表示,市長自己知道這不恰當卻還是講出來,「會覺得市長是有一點白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