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稱中南部軌道建設無意義 徐國勇PO文反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指中南部做軌道建設沒有意義,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在臉書PO文反擊。(圖取材自徐國勇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指中南部做軌道建設沒有意義,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在臉書PO文反擊。(圖取材自徐國勇臉書)

2017/05/10 17:1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日前發起反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連署活動,並指在中南部做軌道建設沒有意義,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下午反擊說,郝先生說軌道建設在中南部沒有意義,而其同黨好友市長(指新北市長朱立倫)卻搶著要三環三線,這是把中南部的買醋錢拿去做為北部的買醬油錢;「經國先生告訴你:這是不對的!」。

郝龍斌今天在臉書上以「郝龍斌告訴您,8800億可以為年輕人做什麼!」為題發文,他並在昨天受訪時質疑行政院說,三環三線已經有完整的評估,準備要實施,現在沒有足夠的經費,而拿去做沒有意義的中南部軌道運輸,真正了解軌道運輸就知道,軌道運輸只有在北北基才有經濟效益。

徐國勇則舉前總統蔣經國說過的故事為例反擊說,蔣經國說:小時候祖母給他兩個銅板、兩個碗要買醬油跟醋,這錢該怎麼用?奸商的腦袋就是不一樣。「你拿醬油的錢去買醋、買醋的錢去買醬油,這就不對了!」

徐國勇說,把建設的錢拿去做非建設,是不對了。把資本門的錢拿去經常門,那錯的更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