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做軌道建設沒意義?花媽、賴神齊批郝龍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前瞻計畫」把錢用在中南部做軌道運輸,沒有意義,慘遭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痛批。(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前瞻計畫」把錢用在中南部做軌道運輸,沒有意義,慘遭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痛批。(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10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痛批,「前瞻計畫」8800億是選舉綁樁,把錢用在中南部做軌道運輸,沒有意義,引起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不滿。

《聯合報》報導,陳菊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國家的基本責任,是提供基礎交通建設給所有人民;南部才開始投資打造基礎建設,郝就站在天龍國立場,有點歧視南部,認為南部不需要,她拒絕接受。

陳菊提到,高雄有兩條捷運是BOT,中間歷經許多困境,好不容易才由虧轉盈,沿途的土地開發,全是市府與民間共同打拚,郝講出那番話,根本是「飽漢不知餓漢飢餓」,不了解別人餓肚子的苦痛。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郝龍斌的言論,不只失言,也突顯出他了解台灣不夠徹底,北部、南部都有各自的需求,需要花時間去了解各地民情。

賴清德說,對於台南來說,軌道建設涵蓋兩條先進運輸與鐵路地下化,對整體發展很重要,盼郝先搞懂南部的情形再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