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晚會 洪秀柱左批一例一休、右罵年金改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晚在立法院附近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記者何世昌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晚在立法院附近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記者何世昌攝)

2017/05/09 22:28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晚在立法院附近舉行大型造勢活動。洪秀柱表示,國民黨2次敗選都因一句口號「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如今國民黨已被拉下台,國家有沒有更好?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導致各行業個上街頭,但民進黨充耳不聞「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任」!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晚在立法院附近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前立法委員邱毅、中常委廖萬隆及厲耿桂芳等人,以及退休將軍出席;據稱現場「滿天星」,且有上千支持者到場相挺。現場邀請支持者包水餃,餡料準備「空心菜」及高麗菜。

洪秀柱到場前,支持者上台宣講。陸軍中將吳斯懷表示,蔡英文倒行逆施、違憲違法,近日民調顯,不滿意度超過50%,年輕人不滿意度更超過60%,「但不能等民進黨自己倒,倒了國民黨也不見得會好」,要自己爭氣,且唯靠洪秀柱國民黨才能再起;因為洪秀柱始終不離不棄,不像其他黨內大老明星,9合1選舉後全跑光光。

邱毅則說,「台獨毒台」逆流氾濫,唯有洪秀柱遵守國民黨黨綱、黨綱,及中華民國憲法,並還能勇敢大聲說出,經國先生說的話「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她才是繼承經國先生最好的精神者。邱也諷,有人提到曾受經國先生栽培就哽咽,但他的所言所行所為哪件符合經國先生的路線方向?對得起經國先生嗎?

宣講結束後,洪秀柱先替黨代表候選人加油打氣,接者演講。洪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進行,媒體報導看似劍拔弩張、很嚴重,但實則「說嚴重很嚴重,說不嚴重也不嚴重」;她解釋,這次選舉絕非國民黨家務事,而是關乎國民黨路線與未來,也決定台灣未來命運與未來。

她表示,所有黨主席參選人都是為黨、為國、為民承擔責任,且有使命感;這次選舉是黨內有志之士的選舉,但不妨換個輕鬆方式進行,因此她推出「祝你幸福」巡迴行動車,在各地已經舉辦33場水餃會,希望帶動社會溫馨感覺,喚起大家互助感覺。

洪秀柱說,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年39歲,這告訴大家,年輕人有何不可,大家看好馬克宏走中道路線、苦民所苦、將心比心,但反觀蔡政府,用什麼方式對待退休軍公教警。她強調,沒人反對改革,該改就改,但不能將財政敗壞怪罪那些經過考試、與政府訂契約的人。

提到母親節將至,洪換感性話題,並指媽媽都希望社會環境好、學校教育好、生活品質更好。如今卻是,有瘦肉精的美豬美牛立刻就要進口、有毒的塑化劑不再是毒物、學校吸食毒品的孩子愈來愈多;更可怕是,我們的政治搞一個讓台灣會無法生存的「台獨」,這是更可怕的毒!

洪說,在這樣情況下,她與媽媽們一樣憂慮。另也憂慮,國民黨2次敗選都因一句口號「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如今國民黨已被拉下台,國家有沒有更好?一例一休社會紛亂、年金改革愈改愈亂、愈來愈多民眾各行業上街頭,但民進黨都沒聽到「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任」。

洪指出,過去國民黨被稱為是「世界上最有錢的政黨」,但有錢有用嗎?有錢照樣失去人心、照樣失去政權。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國民黨不能倒,該組織改造就組織改造,一定要了解為何失去民心,要了解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

洪秀柱造勢晚會約上千人參加,其中不少退休將軍,主持人形容現場「滿天星」。(記者何世昌攝)

洪秀柱造勢晚會約上千人參加,其中不少退休將軍,主持人形容現場「滿天星」。(記者何世昌攝)

陸軍中將吳斯懷表示,蔡政府民調下降,「但不能等民進黨自己倒,倒了國民黨也不見得會好」,要自己爭氣。(記者何世昌攝)

陸軍中將吳斯懷表示,蔡政府民調下降,「但不能等民進黨自己倒,倒了國民黨也不見得會好」,要自己爭氣。(記者何世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