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總會長拜會總統府 發言人:柯P親自邀請總統

世大運總會長拜會總統府,柯P將親自邀請總統。圖為柯文哲今上午至電台接受專訪照片。(記者沈佩瑤攝)

世大運總會長拜會總統府,柯P將親自邀請總統。圖為柯文哲今上午至電台接受專訪照片。(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09 15: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馬提辛今下午前往總統府拜會總統蔡英文,原預定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陪同,卻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時決定偕同出席。市府證實目前正在進行拜會,表定時間至四時,將由柯文哲向總統報告目前世大運籌備進度,並同時邀請總統出席世大運開閉幕活動。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原安排由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陪同,不過剛剛接獲通知,市長也決定一同前往,親自向總統報告世大運目前的籌備進度,同時口頭邀請總統出席開閉幕儀式,不過正式邀請函還是會以寄送方式處理;拜會時間自3點起,預定停留1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