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前瞻 郝龍斌發起線上連署

郝龍斌推「反前瞻」線上連署,但表態完全支持朱立倫的軌道建設論點。(記者何玉華攝)

郝龍斌推「反前瞻」線上連署,但表態完全支持朱立倫的軌道建設論點。(記者何玉華攝)

2017/05/09 14: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積極爭取前瞻計畫補助,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卻在臉書發起「反前瞻」線上連署,要求退回前瞻計畫,郝龍斌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活動受訪表示,他完全支持朱立倫的立場,了解軌道運輸就知道,只有在北北基桃才有經濟效益,錢花在沒有意義的中南部軌道運輸,沒辦法維持損益,甚至經營不下去。

郝龍斌說,前瞻計畫很多都是沒有設計規畫,甚至沒有可行性評估,8800億拿來選舉綁樁,沒有一塊錢用在小孩身上,也沒有一塊錢用在青年身上,一般民生經濟用得也很少;他說,從之前推動核災食品公投連署中,充分了解必須有廣大的民眾不支持,民進黨才會適可而止,強調他發起網路連署,是希望民進黨能退回前瞻。

如此一來是否與朱立倫的立場不同,郝龍斌說,他完全支持朱立倫的立場,三環三線經過完整評估,而且已經準備實施,現在沒有經費,卻把錢拿去做沒有意義的中南部的軌道運輸,真正了解軌道運輸就知道,軌道運輸工程只有在北北基桃才有經濟效益,「生孩子要想到養孩子怎麼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