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審查不過怪我? 柯文哲反諷:要我當啦啦隊

大巨蛋審查不過怪我?柯文哲反諷:要我當啦啦隊。圖為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張嘉明攝)

大巨蛋審查不過怪我?柯文哲反諷:要我當啦啦隊。圖為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09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接受電台專訪,談到民調下滑問題,柯文哲表示問題為「第一大巨蛋」、「第二重陽敬老金」,而一提到遠雄,柯文哲仍有許多話要說,遠雄稱大巨蛋申請沒過是北市府作梗阻擋。柯文哲無奈反諷:審不過怪我?」、難道我要當啦啦隊,說遠雄棒、遠雄好,遠雄呱呱叫嗎?

柯文哲表示,在考量大巨蛋問題時,常常會思考「如果重來一遍是否有更好處理方法」,但至今無更好方案。而遠雄當初不僅未照圖施工,遠雄在台建中心審不過的原因,是因為遠雄用6萬人的環評去申請14萬人的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坦白講,審不過怪我?」、「難道我要當啦啦隊,說遠雄棒、遠雄好,遠雄呱呱叫嗎?」

另外柯文哲也自曝曾經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反唇相譏:「我有刁難郭台銘嗎?我有刁難蔡明宗嗎?沒有人做生意那麼高調的,做生意都是和氣生財、民不與官鬥;告市長、告局長還登報紙,不然市長你來做啊」,還表示:「我不是馬英九,不是郝龍斌,我又沒有欠你。」

相關影音從3分55秒開始

大巨蛋審查不過怪我?柯文哲反諷:要我當啦啦隊。圖為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沈佩瑤攝)

大巨蛋審查不過怪我?柯文哲反諷:要我當啦啦隊。圖為柯文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