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冠英吹捧陳星 台南綠委、議員齊聲撻伐

郭冠英吹捧陳星,台南的立委、議員大聲撻伐郭冠英;林俊憲(圖)更批諷郭冠英是陳星的豬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郭冠英吹捧陳星,台南的立委、議員大聲撻伐郭冠英;林俊憲(圖)更批諷郭冠英是陳星的豬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5/08 22:4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郭冠英在臉書吹捧被控涉誘姦案的補教老師陳星是正人君子、愛國的人,因為陳星與統促黨交好又愛護美麗台南女兒,台南女兒愛上俊富台北人、還寫本小說胤美「色戒」,這怎使倭獨受得了?難怪被歹獨立委、媒體瘋狂罵。台南的立委、議員大聲撻伐郭冠英;林俊憲更批諷郭冠英是陳星的豬隊友!

立委林俊憲表示,可惜台灣就是沒有仇恨言論的相關制度,才會連社會案件、標案貪瀆都可以扯上統獨意識,才會讓郭冠英可以以挑釁全台灣人為樂,才會讓這種人持續囂張。

他說,繼劉毅之後,郭冠英出來幫陳星助拳,只是多了一位豬隊友而已,他奉勸陳星早日出來面對,否則違法標案越挖越深,豬隊友也會越來越多!

南市議員蔡旺詮也批郭冠英的話語讓人無法忍受,憤怒的想吐!目前應該是請陳星出來面對說清楚,而非躲在背後,讓郭冠英之流人等扭曲事實、顛倒是非!說如何的正人君子,愛護美麗的台南女兒!…這簡直是污辱所有台南人,請問這和愛不愛國有關嗎?愛你們所謂的中國,就是正人君子?就一定清白?這是那一個國家的偉大邏輯?

蔡旺詮請郭冠英等人不該顛倒是非、不該說這樣毫無人性的話,陳星應該立即出來說清楚,不要躲在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