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宣戰補教名師劉毅!舊愛邱惠美慘淪「敵人」....

童仲彥在臉書上宣布,明天早上十點將赴劉毅位於許昌街上的補習班查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童仲彥在臉書上宣布,明天早上十點將赴劉毅位於許昌街上的補習班查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7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與前妻離婚後,也和其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切割,針對各界近日關注的補教狼師議題,童仲彥也透過臉書向補教名師劉毅「宣戰」,更稱舊愛邱惠美為「敵人」。

劉毅近日出面力挺遭影射為狼師的國文科補教名師陳星、稱陳是「正人君子」,引起童仲彥不滿。童仲彥PO文表示:「正人君子?劉毅的朋友該是全民的敵人?繼讓虐童幼教英文補習班關門後,阿童要把注意力全心投入劉毅補習班了。首先要查到底有多少坐不改名、行不改姓的正人君子,準備接招吧!」

童仲彥公開宣布明天早上10點將赴劉毅的補習班徹查,更表示「可以查什麼我大概都想好了」。此外,童仲彥也狠狠切割舊愛邱惠美,文末特別清楚寫明:「還有,邱主任已退出童團隊,她是你的朋友,別找她來説項,因為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