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發展核武 馮世寬:東亞應給我們掌聲

國防部長馮世寬指出,台灣不是沒能力發展核武,但台灣永遠不會向北韓一樣,他認為東亞國家應該給我們稱讚、掌聲。(記者廖振輝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指出,台灣不是沒能力發展核武,但台灣永遠不會向北韓一樣,他認為東亞國家應該給我們稱讚、掌聲。(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07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在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演講活動中指出,北韓核試導致東北亞情勢緊張,馮世寬稱台灣不是沒能力發展核武,但台灣永遠不會向北韓一樣,他認為東亞國家應該給我們稱讚、掌聲。

綜合媒體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出席2017淡江戰略學派年會開幕典禮,並受邀發表演講,針對近日東北亞局勢緊張,馮世寬指出,朝鮮半島核問題讓東北亞情勢突變,台灣不是沒有能力,但不會向北韓一樣發展核武,台灣不樂見和中共兵戎相見,一直以來謹守兩岸現狀政治承諾,不向中共挑釁,時時防止意外發生。

馮世寬認為台灣不發展核武的宣示,對於關心東亞和平的國家都應感到慶幸,這些國家該給我們稱讚掌聲,並強調我國的做法對東亞各國做出巨大貢獻,長年犧牲奉獻理應得到相關國家的對等肯定。

馮世寬進一步指出,兩岸和平和區域安全穩定發展,是政府長期以來追求目標,國家安全戰略是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和深化民主,保持靈活策略,也要和第一島鏈相關國家保持均衡友好發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