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馬英九參加世大運 柯文哲稱EQ夠「會握手」

柯文哲表示,看到馬還是會和他握手寒暄,「我們EQ都還夠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表示,看到馬還是會和他握手寒暄,「我們EQ都還夠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05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到來,世大運籌委會日前透露,賽事開始時會邀請歷屆市長出席,包括陳水扁、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看到馬還是會和他握手寒暄,「我們EQ都還夠啦」。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相關活動,被媒體問及歷屆市長出席世大運一事,柯文哲表示,阿扁部分可以先看519、520怎麼處理,屆時比照辦理,世大運是台灣大事,歷屆總統、市長應該都會發邀請函。

媒體追問,要如何與馬英九互動,柯文哲也說順其自然就好,「看到人就是Say Hello、握手就是這樣,我們EQ都還夠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