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可能是對手? 柯重申:把每天事情做好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國際護師節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國際護師節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04 17: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年三月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後動作頻頻,今更特地北上參加台北市「客籍」里長聯誼,被問到有無參選意願,傅崑萁語帶保留表示,「一切以民意為依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重申,怎麼問他的答案都一樣,這種事情到最後再去煩惱,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國際護師節活動後受訪,現場媒體問,傅崑萁今早跟50個客籍里長座談時稱,如果民意更高可能會來選北市長?柯文哲說,一樣啦,不是講過嗎,你們怎麼問我的答案都一樣,這種事情到最後再去煩惱,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另外,外傳民進黨有意比照前次選舉,先推出一位民進黨籍的參選人,再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二階段整合。有媒體問,柯文哲接不接受,是否已和民進黨討論過?柯表示,他知道民進黨一定會拖到最後,他認為謝長廷曾經對他說「你做的好民調高,民進黨拿你也沒有辦法,做不好民調低,也不能怪我們」,講得最有道理,總之,「所以我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再說吧。」

相關影音 從1分25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