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玉秀為司改會董事關說法評會人事?執行長否認

前大法官許玉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前大法官許玉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5/03 09:3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針對今有週刊報導,前大法官許玉秀今年1月間因法官評鑑委員人事案,企圖為民間司改會董事、台大教授顏厥安勸退政大教授楊雲驊;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稍早表示,司改會不具能耐操控許玉秀,且司改會也不須法官評鑑委員協助,最後呼籲週刊與爆料人勿再做諸如此類攻訐報導。

民間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一早受訪時提到,本會不具能耐也未曾想過操控許玉秀,更未有過掌握法官評鑑委員會委員的念頭;且即便許有推薦顏厥安,但顏身為台大教授,行使職務具有獨立性,請他擔任法官評鑑委員,也未必會幫助司改會,本會也不須這部分協助;他也澄清,顏雖是司改會董事,但司改會所有評鑑事務均不經董事會決議,形同董事會不會碰觸這塊業務。

高並質疑,週刊與爆料人是為中傷而中傷、為抹黑而抹黑,呼籲往後別再做諸如此類的惡意攻擊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