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籲年改 監督盟批政府「教唆孩子鬥爭父母」

圖為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日前至監察院遞交陳情書,抗議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違憲,並要求彈劾相關人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圖為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日前至監察院遞交陳情書,抗議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違憲,並要求彈劾相關人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5/02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行政院針對年金改革拍攝的廣告,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發出聲明批評,該廣告是教唆孩子鬥爭父母。

行政院拍攝的廣告中提及「這些孩子的爸媽是一群年輕的公務員,別拖垮這個家,這個家是大家的!」監督聯盟痛批,這是可怕又可惡的指控。

監督聯盟說,政府透過廣告教唆公務員家庭的孩子,鬥爭自己父母,教唆非公務員家庭的孩子,鬥爭別家的公務員父母。

監督聯盟說,許多國家都有年金改革,但沒有一個以破壞天倫,作為改革的手段,許多國家都曾年金改革成功,也沒有一個是以破壞親子關係,作為年金改革的代價。

監督聯盟也要求政府出面道歉,並呼籲政府「停止止所有破壞世代關係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