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如果連任黨主席 絕對不會放過韓國瑜這種戰將

柱柱姐(中)到金門說明參選黨主席理念,為拉近支持者距離,特別走到聽眾席前講話。(記者吳正庭攝)

柱柱姐(中)到金門說明參選黨主席理念,為拉近支持者距離,特別走到聽眾席前講話。(記者吳正庭攝)

2017/04/30 22:5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金門指出,如果連任主席一定持續進行世代交替的工作,且像韓國瑜這種戰將,絕對不會放過他,一定要借重他出來代表國民黨打仗。

洪秀柱抵金門參加支持者為她舉辦的「無私奉獻、柱柱姐參選黨主席說明會」,國民黨中常委柯貞竹、立委楊鎮浯、副議長謝東龍及前立委陳清寶、前縣長李沃士均到場囋聲、站台。

柱柱姐表示,以前民進黨常說國民黨倒了,大家才會好,現在民進黨執政後台灣只有「倒退嚕」,有更好嗎? 如果當選黨主席,一定創造出一個「贏的氛圍」,帶領國民黨在2018年打一場勝仗。

洪秀柱說,連任主席後一定繼續世代交替的工程,繼續「用壯育青」,積極培養青年人。她說,昨天政見發表會時本想開韓國瑜玩笑,像韓這種戰將怎麼去當立法院的逃兵,應該帶頭橫掃千軍,「怎麼會去賣菜」? 她說,如果連任黨主席,當然要借重韓國瑜,「絕對不會放過他」,一定要讓他出來代表國民黨打仗。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一天到晚講謊話,藍軍卻不敢講真話,畏畏縮縮,讓國民黨最後忘掉自己的理想、目標,忘掉自己的路線。

陳清寶等人推祟柱柱姐有情有義,幾次到金門為黨候選人輔選,也能展現「堅持」的特質,能帶領國民黨脫胎換骨。說明會則是在支持者一起高呼「柱柱姐凍蒜」聲中,熱鬧結束。

柱柱姐(右五)到金門說明參選黨主席理念,與立委楊鎮浯等支持者一起加油、高呼「凍蒜」。(記者吳正庭攝)

柱柱姐(右五)到金門說明參選黨主席理念,與立委楊鎮浯等支持者一起加油、高呼「凍蒜」。(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