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樂觀傅崐萁參選? 柯P:做好自己的事

綠營樂觀傅崐萁參選?柯P:做好自己的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綠營樂觀傅崐萁參選?柯P:做好自己的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30 17: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參加美國太空總署黑客松活動,被媒體詢問花蓮縣長傅崐萁揚言參選台北市長一事,恐造成藍營分裂,反觀民進黨樂觀以待。柯文哲強調,做好自己的事,不然每天想這些,正事都不用幹了。

柯文哲透露,他沒吃到傅崐萁日前贈送的竹筍,但聽說他的隨扈也有吃到。

談到2018選戰,柯文哲說,他自己要努力,打天下最重要是人才,要找更多人才。談到自己團隊很多人都離職了,柯說,所以更要找人才啊!最近沒有走的人了。

相關影音 從32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